怠速不好,1200---1800 甚至 2000 都有 出现情况特别多在半离合状况后 #HYr0Tw6`
T
_r:4JS
例如倒车 轻点油门 然后接近位置了 全离合踩下去,怠速就上升到1800 左右 甚至2000 `-.%^eIp
tG:25 T0
VQ"hUX8
行车时候半离合状态变为全离合状态 也有发生这样情况 Vl5`U'^qx
X]'{(?Ch
#G.ulX
怠速马达已经换过了 05款的 联合电子的 怠速马达是西门子的 Mxe}B'
o%v0h~tn
有人遇见过这个问题吗, 是线束不良 有干扰 还是节气门不行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