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Fqy'b.M- 快4年的车了,总体感觉还不错吧。油耗以前一直维持在6.5到7.5吧,目前的高油价时代没办法,基本上维持在7到8左右了。
*T'>-nm]
保养用品基本上都是本人折腾下来认为最合适蓝瑟用的了。
?"[h P=3J 特别是潘东兴CHF11S高性能合成动力转向油真的不错能改善方向重硬的感觉。
8Dq;QH} SK FF齿轮油(SK GEAR-FF)用在蓝瑟的波箱可以说完全变了个箱子,另外再加点MPZ进去,让你体验下切豆腐的感觉。
5/O;&[l Yy PWC+力魔+TCP是我的用的山寨添加剂,一箱油添加20MLPWC 20ML力魔 20MLTCP 经过长期体验下来确实比没有用添加剂开起来舒服的很多。
}bVWV0Aeim 机油用的是TORCO SR1转速提升超爽,滑行距离超爽。
,HxsU,xiG 改装有利有弊的,换了KYB+KMR超车变线是爽了,但是烂路不能开了,死硬死硬的,上次去四明山转晕过3个大人呵呵。短弹簧的安装比较麻烦。安装不好会出现弹簧异响。
i~dW)7 换了双活塞,刹车是狭义了,但是急刹车多踩会导致前轮下摆臂总成加剧磨损,目前已经换了2个心的下摆臂总成。呵呵。
uw@z1'D[i" n<p`OKIV3 AF1";duA
有点小鸡冻,提了CC嘿嘿。
z0V d(QL 交车后马上刷了新版ECU 彻底解决熄火门问题。感觉良好 动力随叫随到,大灯转向辅助很爽
&J_|P43 -gh',)R [ 此帖被7M773在2010-10-23 21:19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