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认 中了这个鸟人的毒 而且中毒不浅! Pn|A>.)z
因为他 我换了SR1 换了SK-ZIC 还加了MPZ [sJ f)<
添加剂也换了 这次打算继续中毒换潘东兴的转向油 a;J
B8
现在的滤清器都是用他推荐的马勒 L;")C,CwQ
不过说实在的 他推荐的东西 确实值得试试 G`%rnu
SK-ZIC这个波箱油换了之后 不像切豆腐 更像切奶油 切开之后仍然觉得有点滑 ==?wG!v2 h
SR1 一定要用民用版 5W-40 别的粘度 坑死人!不能用 ;U?=YSHk7
添加剂我还是钟情TOP1 油路清 我唯一觉得有用的添加剂 ?H_@/?
马勒的空滤和机滤比原厂的强太多 尤其是空滤 Dj
=$Q44
?Mo)&,
__
=YO<.(Lu
那天773同志给我传了张他的烂车的照片 一下就被他的轮圈轮胎吸引了 *7*cWO=
立马毒发身亡 决定205 45 R16 最近正在寻找合适的轮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