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帅帅是03年的18w了,最近一次出远门,发现一个这样的问题: O)uM&B=
%*c|[7Z~V
速度0-100提速轻巧,发动机声音还行,转速《3000 |QOJ9~hxD
` u\z!x'
速度100-140,发动机声音很闷很闷,好像拉不动似的,但加油门还可提速,转速3000-4000 Tj21YK.mk
vk)0
n=
速度140-180,发动机声音又好听了,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,可见车超车,转速4000-5500 *rn]/w8ZW
nl'J.dJe
很是郁闷,开到120km/h声音很难受,我不能总开160吧。 ;Lsjh#
mNx,L+3
求各位朋友帮忙解决。 T/wM(pr'
1 [fo'M
9 m\)\/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