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帅帅是03年的18w了,最近一次出远门,发现一个这样的问题: KR%{a(V;7
G7CG~:3h+
速度0-100提速轻巧,发动机声音还行,转速《3000
$/7pYl\n
STJJU]H
速度100-140,发动机声音很闷很闷,好像拉不动似的,但加油门还可提速,转速3000-4000 o^V(U~m]
>pr=|$zk=
速度140-180,发动机声音又好听了,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,可见车超车,转速4000-5500 1U,1)<z~u
>g;kJe
很是郁闷,开到120km/h声音很难受,我不能总开160吧。 K2<~(78C
p\Lq}tk<
求各位朋友帮忙解决。 -TV?E%r
_U{&@}3
]P[%Mhg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