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帅帅是03年的18w了,最近一次出远门,发现一个这样的问题: -[.[>&`/
wFZP,fQ9l
速度0-100提速轻巧,发动机声音还行,转速《3000 c\j/k[\<
5nx1i
速度100-140,发动机声音很闷很闷,好像拉不动似的,但加油门还可提速,转速3000-4000 3u0RKLc\
K{+2G&i
速度140-180,发动机声音又好听了,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,可见车超车,转速4000-5500 E!F^H^~$8
c &c@M$
很是郁闷,开到120km/h声音很难受,我不能总开160吧。 B33\?Yj)
vP,n(reM
求各位朋友帮忙解决。 ?q [T
L)j]~^P$-
|
3hT 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