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帅帅是03年的18w了,最近一次出远门,发现一个这样的问题: ?<-ins
N"rZK/@}
速度0-100提速轻巧,发动机声音还行,转速《3000 <{UjO
,3E9H&@j
速度100-140,发动机声音很闷很闷,好像拉不动似的,但加油门还可提速,转速3000-4000 K?:wX(JYT
e=%6\&q
速度140-180,发动机声音又好听了,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,可见车超车,转速4000-5500 qTl/bFD
tSvklI
很是郁闷,开到120km/h声音很难受,我不能总开160吧。 6(X5n5C
_\tGmME37
求各位朋友帮忙解决。 f
@cs<x
'ZHu=UT7_
I>27U<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