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帅帅是03年的18w了,最近一次出远门,发现一个这样的问题: iKu3'jZ/O
5 z3WRg
速度0-100提速轻巧,发动机声音还行,转速《3000 7u^wO<
}2BNy9q@
速度100-140,发动机声音很闷很闷,好像拉不动似的,但加油门还可提速,转速3000-4000 g9g ]X
d^IX(y*$
速度140-180,发动机声音又好听了,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,可见车超车,转速4000-5500 IWN18aaL?
y\iECdPU
很是郁闷,开到120km/h声音很难受,我不能总开160吧。 #z_.!E
ph2
_P[S'
求各位朋友帮忙解决。 r:U<cLT[9
YB{'L +Wbw
kk
CoOTe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