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44阅读
  • 10回复

各位前輩大家好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新人 小弟在此跟大家問個安 Cq< a|t  
t:SME'~.P  
目前人在蘇州 昆山 上班 F/QRgXV  
#7Pnw.s3zz  
想要買一台 2003年菱帥  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款式的lancer /jtU<uX  
v"LH^!/  
請問 這年份的車 合理價格 大約多少 =Ay'\j  
N Qdz]o  
昆山 有沒有風評好的2手車店家? ?e. Ge0&  
\@K KX  
感謝大家幫忙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8
价格在3-4万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8
想当年,俺滴手提笔记本电脑都2W块,再加一万就可以换辆车子开嘞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8
欢迎新朋友。2003年菱帥要看车况了,价格不会太高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4W以下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4W   不便宜阿 [a;U'v*  
}1P>^I"[Y  
昆山 有沒有好的2手車行呢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引用
引用第3楼WJJ2005于2010-04-08 21:02发表的  : &J"a`l2  
欢迎新朋友。2003年菱帥要看车况了,价格不会太高。
K]kL?-A#'  
5/P?@`/ eT  
大約多少阿     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这个要看车况而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