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45阅读
  • 10回复

各位前輩大家好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新人 小弟在此跟大家問個安 !l~3K(&4  
& 6~AY :0r  
目前人在蘇州 昆山 上班 VMV~K7%0  
Rb_+C  
想要買一台 2003年菱帥  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款式的lancer h!~u^Z.7<  
a$h zG-  
請問 這年份的車 合理價格 大約多少 <[<]+r&*  
Fg -4u&Ik  
昆山 有沒有風評好的2手車店家? K18S j,]B  
Uv"O'Z  
感謝大家幫忙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4-13
  還是不要買車好了  心理的改裝惡魔  會叫我去改車 57^ X@ra$  
v<N7o8  
到時候就是燒鈔票了 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0-04-10
菱帅是好车,03年的很多都是三菱配件,质量很好。4万能做什么大事呢?我当年的摩托就买了2.5万啊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4-10
3-4万很合理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这个要看车况而定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引用
引用第3楼WJJ2005于2010-04-08 21:02发表的  : }>3jHWxLc  
欢迎新朋友。2003年菱帥要看车况了,价格不会太高。
') 2LP;(  
SaRn>n\  
大約多少阿     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4W   不便宜阿 !;*flr`/  
dL% *;   
昆山 有沒有好的2手車行呢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9
4W以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