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,从迪卡侬出来,商场人太多,把我头的弄晕了。 58XZ]Mc0
<3!Al,!ej@
我晕头晕脑的上了车,发动,走了。
V1B!5N<
4^uSW&`;/
进了三环,车速上来,挂5挡,车子突然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响,貌似要解体一样,而且我丢开油门,车子一样没有反应,我是手动挡。 \?;
`_E`j
#h?IoB7
声音的位置就在脚下,油门附近。 j@>D]j
S3\NB3@qC&
g}NO$?ndg
嘛呀,80的时速,要停不下来好危险哦,虽然三环路一个红灯都没有。 _ocCt XI9
Am<5J,<uy
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丰田的召回事件,不会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吧? 2!{D~Gfl=
N&HI)X2&
我赶紧踩刹车,准备拉手刹。 X'`n>1z
C?\(?%B
这是,我猛然发现,手刹竟然已经拉起,原来是没有把手刹放下就开了2公里了。 Gy
q 6?
Va8
}JD
"*bLFORkq'
放下手刹,车子一下就正常了,没有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的声音了。 c8&3IzZ
A[l
)>:
#(tdJ<HvC|
这是什么原因呢? v.RA{a 9
aj4ZS
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呢?我这2天正好要去4s一趟。 ^|<>`i6
LGc8w>q
E
w<~[ad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