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,从迪卡侬出来,商场人太多,把我头的弄晕了。 8sm8L\-
zqqu7.`
我晕头晕脑的上了车,发动,走了。 Rlvb@aXgy
EyJWi<
进了三环,车速上来,挂5挡,车子突然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响,貌似要解体一样,而且我丢开油门,车子一样没有反应,我是手动挡。 KW^#DI6tr
i9KQpWG:
声音的位置就在脚下,油门附近。 "P4#Q_
+k@$C,A
>Q159qZ
嘛呀,80的时速,要停不下来好危险哦,虽然三环路一个红灯都没有。 #d
cf Q
$kc*~V~
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丰田的召回事件,不会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吧? $j ZU(<4,
hj~nLgpN
我赶紧踩刹车,准备拉手刹。 D #<)q)
4P1<Zi+<
这是,我猛然发现,手刹竟然已经拉起,原来是没有把手刹放下就开了2公里了。 z2EZ0vZ
m1](f[$
&p."`
C
放下手刹,车子一下就正常了,没有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的声音了。 *@E Itj `
zF%'~S0{
rh8.kW-K_
这是什么原因呢? K2W$I H:.
HjX!a29Wf
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呢?我这2天正好要去4s一趟。 !PaDq+fB
rCwjy&SuU^
\Ty%E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