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,从迪卡侬出来,商场人太多,把我头的弄晕了。 5U~KYy^v
58s-RO6
我晕头晕脑的上了车,发动,走了。 7{F\b
0DicrnH8
进了三环,车速上来,挂5挡,车子突然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响,貌似要解体一样,而且我丢开油门,车子一样没有反应,我是手动挡。 a yoC]rE
QOXo(S
声音的位置就在脚下,油门附近。 wo0j
/4o
@[g7\d
]6e(-v!U
嘛呀,80的时速,要停不下来好危险哦,虽然三环路一个红灯都没有。 4k225~GQ:C
q}Q G<%VR
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丰田的召回事件,不会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吧? ^4fvV\ne_~
X<,QSTP
我赶紧踩刹车,准备拉手刹。 |<u+Xi
~
)7
Mss/2T
这是,我猛然发现,手刹竟然已经拉起,原来是没有把手刹放下就开了2公里了。
Yk|6?e{+)
ym|7
i9
^y@
W\
放下手刹,车子一下就正常了,没有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的声音了。 ]R""L<K%HF
.jD!+wv{9
')v,<{
这是什么原因呢? Xr
K29a
I-^sJ@V;
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呢?我这2天正好要去4s一趟。 z6U'"T"a
OvT[JpV
vQCb?+X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