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,从迪卡侬出来,商场人太多,把我头的弄晕了。
^ExuIe
SA}Dkt&,
我晕头晕脑的上了车,发动,走了。 mz6]=]1w
vRC >=y*=
进了三环,车速上来,挂5挡,车子突然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响,貌似要解体一样,而且我丢开油门,车子一样没有反应,我是手动挡。 =bC' >qw}
IxCesh
声音的位置就在脚下,油门附近。 tdxzs_V,-
8+|W%}
ZtO$kK%q;
嘛呀,80的时速,要停不下来好危险哦,虽然三环路一个红灯都没有。 =U*D.p*%f
.kU^)H"l
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丰田的召回事件,不会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吧? b)'CP Cu*
?&wrz
我赶紧踩刹车,准备拉手刹。 5n2!Y\
G(wK(P0j
这是,我猛然发现,手刹竟然已经拉起,原来是没有把手刹放下就开了2公里了。 lgiKNZgB?
G 0pq'7B
c\o_U9=n
放下手刹,车子一下就正常了,没有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的声音了。 ^V; r
[VXQ&
Ld_u Me?Z
这是什么原因呢? E!}'cxb^
YkF LNCg4}
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呢?我这2天正好要去4s一趟。 |g{50r'=
Nz{qu}dt
$ H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