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,从迪卡侬出来,商场人太多,把我头的弄晕了。 b{&'r~
<5Ll<0
我晕头晕脑的上了车,发动,走了。 86cnEj=
CAx
eJ`Q
进了三环,车速上来,挂5挡,车子突然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响,貌似要解体一样,而且我丢开油门,车子一样没有反应,我是手动挡。 \b6{u6?+
'Q7^bF^
声音的位置就在脚下,油门附近。 Dm}M8`|X
f)a0 !U 44
Wi!"Vcn
嘛呀,80的时速,要停不下来好危险哦,虽然三环路一个红灯都没有。 Q[q`)~|
}P{Wk7#Jq
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丰田的召回事件,不会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吧? ~7*2
Jp'
MpZ\j
我赶紧踩刹车,准备拉手刹。 DU]KD%kl
8 p[
n>qV9
这是,我猛然发现,手刹竟然已经拉起,原来是没有把手刹放下就开了2公里了。 F N=WU<
5
*tEqu
%N1'
^sLx3a
放下手刹,车子一下就正常了,没有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的声音了。 \?^2
}K/
&o;0%QgF
r8Pd}ptPU
这是什么原因呢? |0y#} |/
N"ga-u
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呢?我这2天正好要去4s一趟。 Yv;s3>r
HB/V4ki
smQ^(S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