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719阅读
  • 4回复

nnd,十几年的老司机也犯了低级错误!我这样做,车子会有什么影响不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上周末,从迪卡侬出来,商场人太多,把我头的弄晕了。 -B<O_*wOj  
E`A<]dAoK  
我晕头晕脑的上了车,发动,走了。 yS1b,cxz  
-13P 2<i+  
进了三环,车速上来,挂5挡,车子突然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响,貌似要解体一样,而且我丢开油门,车子一样没有反应,我是手动挡。 reqfgNg  
\-$b o=s.  
声音的位置就在脚下,油门附近。  K$37}S5  
^hl]s?"3  
y'0dl "Dy\  
嘛呀,80的时速,要停不下来好危险哦,虽然三环路一个红灯都没有。 R$T[%AGZ.  
]9KQP-p'  
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丰田的召回事件,不会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吧? FVC2XxP  
[K)1!KK,L  
我赶紧踩刹车,准备拉手刹。 5%Fn^u:  
?k:])^G5  
这是,我猛然发现,手刹竟然已经拉起,原来是没有把手刹放下就开了2公里了。 mZ5K hPvf8  
Tx!m6B`Y  
5G ]#yb74  
放下手刹,车子一下就正常了,没有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的声音了。 g1*H|n h2  
3F'dT[;  
!g&B)0u]*  
这是什么原因呢? )B&<Bk+  
H$z+gbjJ  
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呢?我这2天正好要去4s一趟。 [}>6n72gNh  
!skiD}zd1  
oNsx Fi: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8
Re:nnd,十几年的老司机也犯了低级错误!我这样做,车子会有什么影响不 ..
2公里没事,没什么影响,放心跑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8
Re:nnd,十几年的老司机也犯了低级错误!我这样做,车子会有什么影响不 ..
可能是后刹车片烧了,快去检查吧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。我上周去洗车,有一哥们开着一部新车拉着手刹跑了16公里,他问我有没有事,我一笑而去....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8
Re:nnd,十几年的老司机也犯了低级错误!我这样做,车子会有什么影响不 ..
后刹车片烧了? db#y]>^l  
BIcE3}dS8  
但是,我停在一个坡上,空档,手刹能够刹住。 hrcR"OZ~X  
<'GI<Hc  
不管怎样,我这几天就去ssss看看。毕竟到了保养时间了。 5%4:)s{4|  
WfO6Fvx%  
楼上的斑竹车车是wj牌照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9
Re:Re:nnd,
引用
引用第3楼huaimiaomiao于2010-03-08 13:15发表的 Re:nnd,十几年的老司机也犯了低级错误!我这样做,车子会有什么影响不 .. : @6(4}&sEdm  
后刹车片烧了? '%l<33*  
Zu,rf9LMj  
但是,我停在一个坡上,空档,手刹能够刹住。 +.! F]0ju  
&O/;YGEAB  
不管怎样,我这几天就去ssss看看。毕竟到了保养时间了。 rF'_YYpr>  
.......
wJ,l"bnq  
/@h)IuW  
' 5`w5swbc  
呵呵,很少在北京看见武警或者军车的菱帅或蓝瑟。
有人说,蓝色是忧郁的颜色。但蓝色更多却是天空的颜色,大海的颜色。它更多地代表着希望、理想、新生和自由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