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,从迪卡侬出来,商场人太多,把我头的弄晕了。 -B<O_*wOj
E`A<]dAoK
我晕头晕脑的上了车,发动,走了。 yS1b,cxz
-13P 2<i+
进了三环,车速上来,挂5挡,车子突然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响,貌似要解体一样,而且我丢开油门,车子一样没有反应,我是手动挡。 reqfgNg
\-$bo=s.
声音的位置就在脚下,油门附近。 K$37}S5
^hl]s?"3
y'0dl "Dy\
嘛呀,80的时速,要停不下来好危险哦,虽然三环路一个红灯都没有。 R$T[%AGZ.
]9KQP-p'
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丰田的召回事件,不会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吧? FVC2 XxP
[K)1!KK,L
我赶紧踩刹车,准备拉手刹。 5%Fn^u:
?k:])^G5
这是,我猛然发现,手刹竟然已经拉起,原来是没有把手刹放下就开了2公里了。 mZ5K hPvf8
Tx!m6B`Y
5G] #yb74
放下手刹,车子一下就正常了,没有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..........的声音了。 g1*H|nh2
3F'dT[;
!g&B)0u]*
这是什么原因呢? )B&<Bk+
H$z+gbjJ
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呢?我这2天正好要去4s一趟。 [}>6n72gNh
!skiD}zd1
oNsx F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