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 JX2@i8[ ~
P~ODd(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 vFl06N2
yDe#,|-p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 _!Ir|j.A
[7@9wa1v!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
k;xIo(:
&_W~d0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 (~OP)F).
/+ Q3JS(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 83g$k
9lG.
S\R5SRE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 >vKOG@I
l?)!^}Qc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 RmRPR<vGW
~'v9/I-"
奇瑞是自主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 Zm*q V!
|]5`T9K@b#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 {2 k]$|
\FIM'EKzu!
广本是精致的,牛气是十足的,产量是不够的,价钱是遥远的; !yd]~t
5Q
_PcF/Gyk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 zU0SlRFu
_a f $0!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芯子是人家的; DJ*mWi.
D6H?*4f]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 22=sh;y+2
e0h[(3bXs$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 m./PRV1$x
jeJgDAUv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 5.oIyC^Ik
.=
?*Wp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 =I546($
e))L&s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 > 0MP[
ORs:S$Nt$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 B>^6tdz
[Y
.8C$0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 [<RhaZz
I@cw=_EQL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 YhN<vZ}U!~
WywS1viD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 3a?-UT!
h9)S&Sk{s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
=^4Z]d
ot}erC2~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 b$_81i
enQ*uMKd^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[ 此帖被alesa在2010-03-08 09:47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