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 K<#-"Xe;
5>P7]?U.]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 Yx
),6C3
x'qWM/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 8*s7m
mM5|K@0|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 %hINpZMr
`*yAiv>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 Oq+E6"<y;?
[w+Q^\%bN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 I:$"E%
>=
#3MKH8k&~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 2`Gv5}LfyR
.v])S}K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 S/gm.?$V
4JMiyiW&
奇瑞是自主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 {IM! Wb
ls
|LCQPx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 6mPm=I[oh
@,OT/egF4:
广本是精致的,牛气是十足的,产量是不够的,价钱是遥远的; *@S@x{{s
ZxHJ<2oD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 gPX
a>C
PlxIfL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芯子是人家的; :nJgwp()@
5>_5]t
{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 vZAv_8S)
JMa3btLy(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 @cvP0A
Qst$S} n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 vp)Vb^K>
kPxT"
" k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 7{kP}?
XFwLz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 U7$WiPTNL9
pf" <!O[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 T Eu'*>g
h11.'Eej`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 ksR1kvTm
E6B!+s!]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 >x1p%^cA;=
_,74)l1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 :G w~7v_
|! SOG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 Z=5qX2fy1*
/2M.~3gQ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 \'CN
O#EV5FeF.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[ 此帖被alesa在2010-03-08 09:47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