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驰是名牌的,高档是无疑的,售后是太差的,被砸是活该的; wg0.i?R-]
!nBm}E7d
奥拓是实用的,马力是不够的,代步是可以的,广沪是禁驶的; 6ri?y=-c
=)1YYJTe9
吉利是可笑的,口气是大大的,发展是艰难的,舒服是不具的; FoD/Q
hB$Y4~T%
桑车是老样的,零配是便宜的,反应是迟钝的,更新是迟早的; )C01fZhD
e(; `9T
波罗是太贵的,技术是先进的,外形是可以的,省油是肯定的; @U
/3iDB\
KIAe36.~
富康是可靠的,网点是遍地的,价格是适中的,三箱是多余的; qzHqj;
l\=-+'Y
塞欧是烧油的,灵活是没讲的,安全是可以的,宽度是太窄的; hM36QOdm
'Wf?elB+
捷达是有力的,外观是土气的,提速是快快的,销量是较大的; %su}Ru
XMN?;Hj>
奇瑞是自主的,毛病是较多的,噪声是响响的,改进是必须的; Gs[Vu@*
ZhH+D`9
别克是气派的,故障是不断的,老美是狡猾的,赚钱是没说的; CV '&4oq
&k1/Z*/
广本是精致的,牛气是十足的,产量是不够的,价钱是遥远的; r,5-XB
DB#$~(o
夏利是普及的,实惠是可以的,2000是不错的,屁股是太高的; 3c b[RQf
GWgd8x*V
红旗是国粹的,全部是组合的,牌子是我们的,芯子是人家的; ha5e(Hj?
ijFV<P
奥迪是先进的,改进是多余的,官车是肯定的,A4是期待的; ugI#ZFjJWE
Zi/-~')E
昌河是七座的,家用是合适的,造型是难看的,技术是落后的; Q 2"WV
i=L8=8B`
皇冠是高档的,我只能看看了,今生是不想了,它就是太贵了; /lJjQ]c;>
BI.V0@qZ
蓝鸟是蛮好的,毛病是不多的,国产是不行的,还得买进口的; O>
AFF@=
yW("G-Nm
日车是精巧的,省油是可取的,优点是实用的,缺点是薄皮的; JIxiklk
HO5d%85
德车是先进的,安全是可信的,可靠是一贯的,油耗是一般的; yX!#a>d"H
<HQ&-j x
英车是显贵的,毛病是常出的,内饰是豪华的,价格是吓人的; }q'WC4.
KzVTkDn,
法车是浪漫的,铁龙是无力的,雷诺是落伍的,标致是进取的; A*'V+(
Y8ehmz|g]J
意车是刚劲的,性能是不稳的,二手是掉价的,口碑是不一的; \F
ifzKA
@G GccF
美车是大气的,吃油是天生的,进步是明显的,差距是不小的; AS;.sjgk
)saR0{e0N
瑞车是结实的,路线是保守的,防撞是坦克的,用户是下坡的; Eark)
G)7)]yBL
韩车是经济的,档次是平民的,价格是诱人的,特色是软面的[ 此帖被alesa在2010-03-08 09:47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