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车子加油发吐越来越严重。 :Wihb#TO)
昨天下午终于把它开进了修理厂。 Y4+iNdd
因为点火方面已经全部弄过,但是现在还是出现加速时发吐的现象 Fr-Vq=j&
最明显的就是起步,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。 0K
Z$v/m
但是随着转速的攀升,1800转以后就突然往前窜 `4e| I.`^r
每个档位都是一样。 RU~Pa+H
经过昨天的检查,一样样的排除。 C~^T=IP
判断油压不够。 Js.G
hTs
检查出发动机第四个缸的压力也不够。 Nfv`
)n@
现在车子还在修理厂静静的等待检查。 ~@e=+Z
我想问一下大家,要是缸压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? 3JD"* <zs
怎么样处理呢? R%\<
al$O
今天早上去到修理厂,和师傅聊到 I]cZcx,<q
师傅说第四个缸很奇怪,压力时够时不够 i?V:+0#q\]
现在感觉是不是到大修了? T t_QAIl
历程还没有到10万 aU#r`D@0
求助一下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