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车子加油发吐越来越严重。 Kg>B$fBx)
昨天下午终于把它开进了修理厂。 U_gkO;s%
因为点火方面已经全部弄过,但是现在还是出现加速时发吐的现象 n[K%Xs)
最明显的就是起步,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。 \eQPvkx2
但是随着转速的攀升,1800转以后就突然往前窜 uTrzC+\aU
每个档位都是一样。 GtIAsC03
经过昨天的检查,一样样的排除。 RX?!MDO
判断油压不够。 3jJV5J'"
检查出发动机第四个缸的压力也不够。 gCkR$.-E
现在车子还在修理厂静静的等待检查。 7)RvBcM
我想问一下大家,要是缸压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? x=x%F;
怎么样处理呢?
b~YIaD[Z
今天早上去到修理厂,和师傅聊到 {36N=A
师傅说第四个缸很奇怪,压力时够时不够 v|
]"uPxH?
现在感觉是不是到大修了? H}CmSo8&
历程还没有到10万 Y5"HKW^
求助一下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