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81阅读
  • 1回复

求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现在车子加油发吐越来越严重。 :dRC$?f4  
昨天下午终于把它开进了修理厂。 IV)^;i  
因为点火方面已经全部弄过,但是现在还是出现加速时发吐的现象 =jJ H^Y2  
最明显的就是起步,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。 Kg4QT/0VA  
但是随着转速的攀升,1800转以后就突然往前窜 l<u{6o  
每个档位都是一样。 ksTzXG8  
经过昨天的检查,一样样的排除。 [}{w  
判断油压不够。 iOl% -Y  
检查出发动机第四个缸的压力也不够。 -<|Y1PQ  
现在车子还在修理厂静静的等待检查。 vT%qILTrQf  
我想问一下大家,要是缸压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? U{"f.Z:Ydo  
怎么样处理呢? 0D<TF>M;pn  
今天早上去到修理厂,和师傅聊到 ujx@@N  
师傅说第四个缸很奇怪,压力时够时不够 af'@h:  
现在感觉是不是到大修了? s0W2?!>)  
历程还没有到10万 oFC)  
求助一下大家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2
换点火线圈,       Z~(X[Zl :  
点火线和火花塞如果用久了也最好一起换掉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