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车子加油发吐越来越严重。 :dRC$?f4
昨天下午终于把它开进了修理厂。 IV)^;i
因为点火方面已经全部弄过,但是现在还是出现加速时发吐的现象 =jJ H^Y2
最明显的就是起步,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。 Kg4QT/0VA
但是随着转速的攀升,1800转以后就突然往前窜 l<u{6o
每个档位都是一样。 ksTzXG8
经过昨天的检查,一样样的排除。 [ }{w
判断油压不够。 iOl%
-Y
检查出发动机第四个缸的压力也不够。 -<|Y 1PQ
现在车子还在修理厂静静的等待检查。 vT%qILTrQf
我想问一下大家,要是缸压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? U{"f.Z:Ydo
怎么样处理呢? 0D<TF>M;pn
今天早上去到修理厂,和师傅聊到 ujx@@N
师傅说第四个缸很奇怪,压力时够时不够 af'@h:
现在感觉是不是到大修了? s0W2?!>)
历程还没有到10万 oFC)
求助一下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