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车子加油发吐越来越严重。 D6@4
昨天下午终于把它开进了修理厂。 V-o`L`(F`
因为点火方面已经全部弄过,但是现在还是出现加速时发吐的现象 0OoO cc
最明显的就是起步,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。 qS`|=
5f
但是随着转速的攀升,1800转以后就突然往前窜 1*
Fvx-U'
每个档位都是一样。
i{x0#6_Y
经过昨天的检查,一样样的排除。 &_x/Dzu!z
判断油压不够。 8$xKg3-3M
检查出发动机第四个缸的压力也不够。 |ssIUJ
现在车子还在修理厂静静的等待检查。 U[ungvU1U
我想问一下大家,要是缸压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? e9~4wt
怎么样处理呢? ,5"]K'Vce
今天早上去到修理厂,和师傅聊到 !27]1%Aw
师傅说第四个缸很奇怪,压力时够时不够 WYzaD}
现在感觉是不是到大修了? 291|KG
历程还没有到10万 ~l6Y
<-!
求助一下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