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79阅读
  • 1回复

求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现在车子加油发吐越来越严重。 OolYQU1_  
昨天下午终于把它开进了修理厂。 F/33# U  
因为点火方面已经全部弄过,但是现在还是出现加速时发吐的现象  S9\_ODv  
最明显的就是起步,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。 VINb9W}G[  
但是随着转速的攀升,1800转以后就突然往前窜 ^HiI   
每个档位都是一样。 * I)F5M  
经过昨天的检查,一样样的排除。 kg/<<RO  
判断油压不够。 Sv#S_jh  
检查出发动机第四个缸的压力也不够。 ;N(9n X}%)  
现在车子还在修理厂静静的等待检查。 L]e@. /C$  
我想问一下大家,要是缸压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? 5 fDp"-  
怎么样处理呢? YZ(tjIgQ  
今天早上去到修理厂,和师傅聊到 d`sIgll&n  
师傅说第四个缸很奇怪,压力时够时不够 cM  Z-  
现在感觉是不是到大修了? pT<}n 9yB5  
历程还没有到10万 Lgrpy  
求助一下大家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2
换点火线圈,       iK=SK3)vR  
点火线和火花塞如果用久了也最好一起换掉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