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车子加油发吐越来越严重。 kz}Bc
F
昨天下午终于把它开进了修理厂。 `K@N\V
M
因为点火方面已经全部弄过,但是现在还是出现加速时发吐的现象 BZTj>yd
最明显的就是起步,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。 [vuikJP>1k
但是随着转速的攀升,1800转以后就突然往前窜 z*b|N45O
每个档位都是一样。 F#Pn]
经过昨天的检查,一样样的排除。 o,_F;ZhE
判断油压不够。 #@V<{/;49
检查出发动机第四个缸的压力也不够。 4u0?[v[Hu
现在车子还在修理厂静静的等待检查。 GqP02P'2
我想问一下大家,要是缸压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? *cXi*7|=
怎么样处理呢? d[H`Fe6h
今天早上去到修理厂,和师傅聊到 w&h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