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偶尔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IZ&FNOSZ+4
昨天晚上跑了一段然后怠速等人 !xz{X ?
发觉冒好大的白气 |s, Add:S
但是按照我们这里的气温并不冷 v|GDPq
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DW0UcLO
我又仔细的下车观察了一下,排气管不断的滴水 >;Vy{bL8
稍稍垫了一下油门 Q}kXxud
冒了更多白气 t{o&$s93
但是没有闻到什么臭味,感觉燃烧应该挺充分的 48"=,IrM
但是就是弄不明白为什么排气管冒这么多白气 UY`U[#
而且我们这里已经到了回潮天 ;.#l[
昨天晚上的气温已经有20度左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