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偶尔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@Kri)U
i
昨天晚上跑了一段然后怠速等人 dG{`Jk
发觉冒好大的白气 _t:cDXj
但是按照我们这里的气温并不冷 P f oAg*
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>
3JU
我又仔细的下车观察了一下,排气管不断的滴水 ,$3
稍稍垫了一下油门 :LVM'c62c>
冒了更多白气 /+RNPQO O
但是没有闻到什么臭味,感觉燃烧应该挺充分的 _DC/`_'
但是就是弄不明白为什么排气管冒这么多白气 a\}|ikiE
而且我们这里已经到了回潮天 kTiQO2H
昨天晚上的气温已经有20度左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