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偶尔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hOSkxdi*^
昨天晚上跑了一段然后怠速等人 O`hOVHDQ
发觉冒好大的白气 l*]*.?m/5
但是按照我们这里的气温并不冷 %jY/jp=R
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Q-%Q7n'c
我又仔细的下车观察了一下,排气管不断的滴水 S"UFT-N
稍稍垫了一下油门 FG-w7a2mn
冒了更多白气 -L6 rXQV@j
但是没有闻到什么臭味,感觉燃烧应该挺充分的 qu8i Jq
但是就是弄不明白为什么排气管冒这么多白气 7ju7QyR
而且我们这里已经到了回潮天 {!xPq%
昨天晚上的气温已经有20度左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