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偶尔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*gMo(-tN
昨天晚上跑了一段然后怠速等人 dLl/V3C6t
发觉冒好大的白气 ? pq#|PI)
但是按照我们这里的气温并不冷 J8Bz|.@Q
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)/VhkSXbG!
我又仔细的下车观察了一下,排气管不断的滴水 !,8jB(
稍稍垫了一下油门 8nCw1
冒了更多白气 .!#0eAT
但是没有闻到什么臭味,感觉燃烧应该挺充分的 1Q[I $=-F
但是就是弄不明白为什么排气管冒这么多白气 \mK;BWg)
而且我们这里已经到了回潮天 G4&vrM,f
昨天晚上的气温已经有20度左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