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偶尔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@s|G18@
昨天晚上跑了一段然后怠速等人 0<)Ep~!
发觉冒好大的白气 fP/;t61Z
但是按照我们这里的气温并不冷 E^B3MyS^^
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p+;;01Z+_
我又仔细的下车观察了一下,排气管不断的滴水 c27Zh=;Tj
稍稍垫了一下油门 nT7]PhJ
冒了更多白气 69 J4p=c,
但是没有闻到什么臭味,感觉燃烧应该挺充分的 _TyQC1 d
但是就是弄不明白为什么排气管冒这么多白气 7
6HB@'xY
而且我们这里已经到了回潮天 &`_|[Y ]H
昨天晚上的气温已经有20度左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