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异响今天终于解决了!! mNdEn<W
原来是短弹簧密的部分在不断相互拍打发出异响。 b6ui&Y8z
今天把车顶起,轮子也不用拆下来,拿来胶布,把最有可能拍打发出声音的部分都粘了一遍。 Xb\de_8!
问题就这么简单的解决了。。。呵呵 y25L`b
以后建议各位上短弹簧之前,为了避免以后的折腾和烦恼,请记得,四个弹簧都要 带套!! |N%#;7
不过令我疑惑的地方是,为什么一边响,一边不会响?难道车的左右高度不一样,还是左右重量不一样 'l&bg 8K9
反正现在问题解决了,爽歪歪的 -_+,HyJP
科兄的东西还是不错的,货真价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