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异响今天终于解决了!! UF$JVb
原来是短弹簧密的部分在不断相互拍打发出异响。 &/}reE*
今天把车顶起,轮子也不用拆下来,拿来胶布,把最有可能拍打发出声音的部分都粘了一遍。 "%~Jb dx
问题就这么简单的解决了。。。呵呵 \@3B%RW0
以后建议各位上短弹簧之前,为了避免以后的折腾和烦恼,请记得,四个弹簧都要 带套!! D #`o
不过令我疑惑的地方是,为什么一边响,一边不会响?难道车的左右高度不一样,还是左右重量不一样 H;eGBVi
反正现在问题解决了,爽歪歪的 .
:`+4n
科兄的东西还是不错的,货真价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