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国了,卖车了。。。打算夏天出手,请大家帮忙估个价。 d'> x(Yi
* 4
n)
03年手自一体,105000km,北京牌照,车不在北京。 `]aeI'[}R
9+N-eW_U
银色,黑内饰,4碟刹,无天窗。2个电窗2个手摇。 ~LC-[&$
4M T 7 `sr
换了头灯+氙灯。 Wn6Sn{8W{
{..6>fS
换了科班的EVO刹车鼓,刹车非常好。 }B^tL$k
@+DX.9
现在装的原厂避震,送4个矮避震,一个尾翼。 {[F A#
DNi+"[~&P
轮胎有点旧。 kVL.PY\K
D{!IW!w
}\LQ3y"[
顺便问个问题,如果在外地交易北京牌照的车,过户怎么办?必须要回北京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