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国了,卖车了。。。打算夏天出手,请大家帮忙估个价。 )9hqd
`
,\b_SFg
03年手自一体,105000km,北京牌照,车不在北京。 EtcT:k?y
2R\K!e
银色,黑内饰,4碟刹,无天窗。2个电窗2个手摇。 =t,
oj6P~
bJ:5pBJ3
换了头灯+氙灯。 #(tdJ<HvC|
#N][-i
换了科班的EVO刹车鼓,刹车非常好。 k+"];
kI"9T`owR
现在装的原厂避震,送4个矮避震,一个尾翼。 %vO(.A+
X0L\Ewm
轮胎有点旧。 Q&0`(okb
J<L\IP?%
bLS10^g5
顺便问个问题,如果在外地交易北京牌照的车,过户怎么办?必须要回北京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