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国了,卖车了。。。打算夏天出手,请大家帮忙估个价。 #Q7:Mu+
&_Cc
03年手自一体,105000km,北京牌照,车不在北京。 ?0X$ox
!U@ETo
银色,黑内饰,4碟刹,无天窗。2个电窗2个手摇。 PtuRXx
7<70\6
换了头灯+氙灯。 zcEpywNP
DEv,!8
换了科班的EVO刹车鼓,刹车非常好。 ."q8 YaW
|@ZyD$?
现在装的原厂避震,送4个矮避震,一个尾翼。 l?beqw:
|1 LKdP
轮胎有点旧。 'nqVcN
gb
4>[tjz.?k
4=n%<U`Z/
顺便问个问题,如果在外地交易北京牌照的车,过户怎么办?必须要回北京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