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40阅读
  • 13回复

4G92 MIVEC 搭載手自排波箱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] Fb0Az  
4缸壓力:19.0kg/cm2, 19.0kg/cm2, 18.9kg/cm2, 19.0kg/cm2 &2EBk=X  
壓縮比:13.5 J -Qh/d%]  
U |F>W~%  
=sQ(iso%f  
'7nJb6V,0l  
3kLOoL?  
3c 28!3p  
y@9Y,ZR*  
CTU9~~Xk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1
   yAXw?z!`O  
5k<qJ9  
花费多少? 效果如何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1
压缩比13.5???  这要喝多少号的汽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1
台湾那边车子 一般都是这样的  真TM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1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0-02-01 15:57发表的  : wp83E,  
   j#u{(W'r  
zg'.fUZ  
花费多少? 效果如何?
Om;aE1sW  
SAj#+_db  
還沒精算過花費,發動機所有零件都是日本原廠的,氣缸活塞相關零件都經過精密校正 tIV{uVM[|D  
9<iM2(IW{  
發動機非常平穩,這一款是懶人式樣,省去手排換檔的麻煩,也可以達到加速性的需求,速限與轉速都解除 vM]5IHqeE  
b<#zgf  
其他行車建議煞車一定要改四活塞等級以上,輪胎建議使用半熱融等級以上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1
引用
引用第2楼anoy于2010-02-01 16:07发表的  : Z <vTr6?  
压缩比13.5???  这要喝多少号的汽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Fo[=Dh*AqU  
1:d,8  
97就可以了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1
花費不需要多少~引擎跟變速箱應該是本來的~只是強化週邊套件加上一些引擎改裝吧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1
引用
引用第6楼肥皂于2010-02-01 16:35发表的  : 4j *}|@x  
花費不需要多少~引擎跟變速箱應該是本來的~只是強化週邊套件加上一些引擎改裝吧
anvj{1  
1mX*0>  
引擎重新拆解細部整理,並非直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