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1楼肥皂于2010-02-02 14:43发表的 : oO
&%&;[/A
`ST;";7!
h5E<wyd96.
同樣道理OK~你不也是台灣的~怎麼不了解呢~呵呵 YMwL(m1
我的意思是不像這裡的菱帥還要先移植引擎~而且一般這邊引擎強化就算大動作了~在台灣來說~拆解細部整理對我們來說不就是基本的週邊強化~跟引擎強化嗎~呵呵
i@YM{FycX p!LaR.8] HI,我相信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,目前MIVEC引擎是三菱NA引擎系統的極致表現,當然還有渦輪系統,勢必比NA系統更強大,我相信內地已經很多人玩渦輪系統,也不可以隨便輕忽
TGG-rA6@Lx 只是個人比較偏好NA系統,容易保養,問題也比渦輪系統低很多,一般人比較容易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