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248阅读
  • 14回复

北京车友来帮忙啊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我那菱帅,尾翼是MR那种打孔的,里面的刹车灯怎么老憋啊? \ 7jK6;R<  
n1X7T0'  
那儿有卖质量好的? X&b)E0]pR  
Dm2&}{&K  
还有我换过尾灯,5代那种,前几天憋了一个刹车灯才想起来,我那插头还是菱帅的,不合位,不知道这零件有没有原厂件? Y {a#2(xn  
+es|0;Z4yP  
图是借的 :) PaIE=Q4gJ  
d>k)aI Yp  
最后,我那该换皮带机脚什么的了,那位能推荐个好地方?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4
北京的来帮忙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4
有啊~~车灯憋的问题还真不知道~和插头问题应该不大!保养换配件的地方可以介绍给你!加我QQ聊
[ 此帖被無敵在2010-01-24 22:43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我的MR尾翼刹车灯是LED,你的是灯泡的么?还有尾灯里面的线组去汽配城配去,好找,我就是汽配城找到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杠内线路因暴晒有老化的地方,尽快换掉以防烧其它电路
去汽配城,有根多专做改装的店,自己去找找......  wq@{85  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3环丰益桥西-汽配基地A6楼 Z\9DtvV  
换个蓝色运动版的得了!!!!!! 8,DY0PGP  
@cC@(M~Ru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10-01-24 22:36发表的  : g"v6UZ\  
有啊~~车灯憋的问题还真不知道~和插头问题应该不大!保养换配件的地方可以介绍给你!加我QQ聊
uLr-!T  
4@=[r Zb9  
我知道插头问题不大,就是换灯泡麻烦,尾翼里的led老是憋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引用
引用第3楼新飞来飞去于2010-01-25 08:56发表的  : F[ 5\ x0  
我的MR尾翼刹车灯是LED,你的是灯泡的么?还有尾灯里面的线组去汽配城配去,好找,我就是汽配城找到的
nJ-U*yz  
B> LL *  
哪个汽配啊? 好换么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Re:杠内线路因暴晒有老化的地方,尽快换掉以防烧其它电路
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10-01-25 09:11发表的 杠内线路因暴晒有老化的地方,尽快换掉以防烧其它电路 : RHIGNzSz  
去汽配城,有根多专做改装的店,自己去找找...... DZ*m"Bi  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3环丰益桥西-汽配基地A6楼 7W7yjG3g  
换个蓝色运动版的得了!!!!!! 62Q`&n6  
ZBxV&.9/  
[attachment=88522]
h#?)H7ft  
&$<7]a\dM  
我那尾翼质量特好,就是led坏了,想只换led,以前换过一次,又坏了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