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255阅读
  • 14回复

北京车友来帮忙啊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我那菱帅,尾翼是MR那种打孔的,里面的刹车灯怎么老憋啊? %.gjBI=  
c)~|#v   
那儿有卖质量好的? cDol o1*  
4nXS9RiF2  
还有我换过尾灯,5代那种,前几天憋了一个刹车灯才想起来,我那插头还是菱帅的,不合位,不知道这零件有没有原厂件? dL"i\5#%A  
Li$k<AM  
图是借的 :) (jMp `4P  
%"B$I>h  
最后,我那该换皮带机脚什么的了,那位能推荐个好地方?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4
北京的来帮忙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4
有啊~~车灯憋的问题还真不知道~和插头问题应该不大!保养换配件的地方可以介绍给你!加我QQ聊
[ 此帖被無敵在2010-01-24 22:43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我的MR尾翼刹车灯是LED,你的是灯泡的么?还有尾灯里面的线组去汽配城配去,好找,我就是汽配城找到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杠内线路因暴晒有老化的地方,尽快换掉以防烧其它电路
去汽配城,有根多专做改装的店,自己去找找...... w!N?:}P<N  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3环丰益桥西-汽配基地A6楼 G378,H  
换个蓝色运动版的得了!!!!!! ]`,jaD  
Jv+N/+M47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10-01-24 22:36发表的  : Z&E!m   
有啊~~车灯憋的问题还真不知道~和插头问题应该不大!保养换配件的地方可以介绍给你!加我QQ聊
pZg}7F{$  
 nW*D  
我知道插头问题不大,就是换灯泡麻烦,尾翼里的led老是憋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引用
引用第3楼新飞来飞去于2010-01-25 08:56发表的  : |)+ SG>-  
我的MR尾翼刹车灯是LED,你的是灯泡的么?还有尾灯里面的线组去汽配城配去,好找,我就是汽配城找到的
vY-CXWC7  
]*#i_dho7  
哪个汽配啊? 好换么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1-25
Re:杠内线路因暴晒有老化的地方,尽快换掉以防烧其它电路
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10-01-25 09:11发表的 杠内线路因暴晒有老化的地方,尽快换掉以防烧其它电路 : Nbf >Y  
去汽配城,有根多专做改装的店,自己去找找...... a!j{A?7Kw.  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3环丰益桥西-汽配基地A6楼 DRVvC~M-,  
换个蓝色运动版的得了!!!!!! H@|m^1  
'kJyE9*xU.  
[attachment=88522]
S`h yRw  
Ibv`/8xh  
我那尾翼质量特好,就是led坏了,想只换led,以前换过一次,又坏了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