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12阅读
  • 13回复

求助万能的DNCC,LS的转向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貌似转向球头挂了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5
助力泵会不会也有一定的关系呢? @@g\2 Gs  
打方向是有点紧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7
刚才去了一趟修理厂 }GnwY97  
转向的问题暂时放在了一边 I7\ &Z q  
那金属摩擦声其实是拖刹造成的 8]0:1 {@  
右后轮的刹车分泵已经卡死 mR":z|6  
手刹不能完全回位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7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2)j#O  
今天下午在修理厂里把后轮的拖刹弄好了以后 \Im \*A   
又感觉方向没有这么紧了 Al-%j- j@-  
其实我并不觉得菱帅的方向重 tV}ajs  
倒车、调头我一直都是一只手轻松打方向 ~D-OL* 2  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上个星期方向突然间紧了许多 i:N^:%  
并不是重的感觉 vgbjvyfN  
现在既然没有那种紧的感觉了 |>fS"u  
也就暂时放一边把 +mW$D@Pf  
在日后时候再慢慢的观察一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