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18阅读
  • 13回复

求助万能的DNCC,LS的转向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现在车子的转向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q]!FFi{w;  
停车的时候原地打方向感觉没有什么异样 hOIg 7=v  
但是当车一开动的时候打起方向来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卡着 RdpOj >fT  
刚才刚刚回到家 VWCC(YRU|$  
掉头停车的时候 QYBLU7  
无论是往左或者是往右打方向 D9r;Ys%  
都会有轻微的金属摩擦声 U[@B63];0  
要是打死方向的话那摩擦声更大 ?Y$3R"p@3`  
请问各位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? Fi+,omB& 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3
我也不知道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3
下雪天的原因吧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轮胎蹭泥瓦 要不就是半轴蹭下鸡比  哈哈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10-01-14 01:50发表的  : *#EyfMz-B  
声音是不断发出,还是就到某一个地方响一下 bn^^|i  
还是不定时的发出
TA}gCXE e  
Abce]-E  
车子是到某一个地方就响一下 ^fS~ va  
只要车一动 5Z6$90!k  
那个摩擦声就很有规律的响 T\8|Q @  
动的速度越快 zWB>;Z}  
就响得越快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先查轮胎上有无异物。 k@JDG]R<{  
去店里把车升起来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