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19阅读
  • 13回复

求助万能的DNCC,LS的转向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现在车子的转向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_LwF:19Il  
停车的时候原地打方向感觉没有什么异样 5Z_C (5)/Y  
但是当车一开动的时候打起方向来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卡着 kR97 )}Y  
刚才刚刚回到家 9.\SeJ8c  
掉头停车的时候 Skci;4T(  
无论是往左或者是往右打方向 082iE G  
都会有轻微的金属摩擦声 R&(OWF;~,  
要是打死方向的话那摩擦声更大 |#o' =whTl  
请问各位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? _Sd^/jGpU 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3
我也不知道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3
下雪天的原因吧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轮胎蹭泥瓦 要不就是半轴蹭下鸡比  哈哈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10-01-14 01:50发表的  : $U>/i@ D  
声音是不断发出,还是就到某一个地方响一下 Dn_"B0$lk  
还是不定时的发出
/2;dH]o0  
76-jMcGi  
车子是到某一个地方就响一下 (j' {~FB  
只要车一动 'K@-Z]  
那个摩擦声就很有规律的响 4% HGMr  
动的速度越快 o+nG3kRD  
就响得越快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1-14
先查轮胎上有无异物。  ]^'@ [<  
去店里把车升起来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