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45阅读
  • 13回复

发一下我的烂车,顺便提问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最近觉得123档加速好像不如以前快,有时还有动力中断的情况,4年8万公里的车。 Y8h 96  
0es\ j6c  
不知道是哪里的毛病,离合? tO?-@Qf/9<  
/t*Q"0X5  
理由是我起步比较猛,经常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有跟趾的习惯……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油泵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n}4q2x"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f& ] !;)  
cN\_1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@x *,fk  
油路:汽油格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22发表的  : hMUUnr"8;i  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>y(loMl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S4-jFD)U  
x'..j5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%e3E}m>  
油路:汽油格
r;* |^>  
4cM0f,nc+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Sy4|JM-5  
R8eBIJ/@_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J:>o\%sF  
5B2p_$W#  
汽油格倒是真的要换,完全忘了这回事,上次换好像是3万公里的时候……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换了汽油格再说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3楼rayz于2009-12-25 13:31发表的  : u7<s_M3%N  
 G l*C"V  
,saf"Ed=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.)mw~3]  
7@rrAs-"Z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A=|&N%lP'  
.......
(6 fh[eK86  
pVP CxP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57发表的  : z57q |  
vjVa),2  
2J Wp5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L*P*^I^1  
f*EDSJu\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<J]N E|:  
eH9-GGr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6楼rayz于2009-12-25 16:27发表的  : |,3>A@  
MX@t[{Gg9  
8T7ex(w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g[oa'.*OB  
bW]7$?acv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zBQV2.@  
O'm5k l  
一定要换.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