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51阅读
  • 13回复

发一下我的烂车,顺便提问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最近觉得123档加速好像不如以前快,有时还有动力中断的情况,4年8万公里的车。 @s/;y VVq  
~bigaY  
不知道是哪里的毛病,离合? z|+L>O-8  
rU<  H7U  
理由是我起步比较猛,经常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有跟趾的习惯……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油泵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. VWH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[Zgy,j\ \  
( 3=.3[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>TK`s@jdSV  
油路:汽油格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22发表的  : sL!6-[N  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C6/,-?%)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0?sIod  
q A03EU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al" 1T-  
油路:汽油格
u}u2{pO!  
VT+GmS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A$^}zP'u0<  
KY_qK)H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jCa{WV:K}  
? th+~dE  
汽油格倒是真的要换,完全忘了这回事,上次换好像是3万公里的时候……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换了汽油格再说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3楼rayz于2009-12-25 13:31发表的  : C Fq3  
J`a$"G B.  
U|. kAI*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awh<CmcZ  
  4Ra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ekC 1wN l  
.......
.Qk T-12  
0Cd )w4C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57发表的  : i5=~tS  
V/:2xT  
2% /Kf}+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bdLi _k  
Zxhbnl6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KQvSeH>r  
<9piKtb|L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6楼rayz于2009-12-25 16:27发表的  : 1Z c=QJw@  
WT,I~'r=S  
1z7+:~;l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 Rw0|q  
-y!Dg6 A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z{OL+-OY  
H][TH2H1  
一定要换.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