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52阅读
  • 13回复

发一下我的烂车,顺便提问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最近觉得123档加速好像不如以前快,有时还有动力中断的情况,4年8万公里的车。 eLN[`hJ  
m[6c{$A/w  
不知道是哪里的毛病,离合? ~X%W2N2  
2, r{z J8  
理由是我起步比较猛,经常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有跟趾的习惯……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油泵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6NGQU%Hd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`2n%Lo?_  
8^hbS%s!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(*Q8!"D^6  
油路:汽油格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22发表的  : rI)op1K  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]Sg4>tp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 Ew1> m'  
OI</o0Ca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)OxcJPo  
油路:汽油格
,;9byb  
fH[Yc>(oj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CPGiKE  
T;jy2|mLo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@AM;58.  
Se*o{V3s$  
汽油格倒是真的要换,完全忘了这回事,上次换好像是3万公里的时候……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换了汽油格再说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3楼rayz于2009-12-25 13:31发表的  : 4'dN7E1*f  
|v8h g])I+  
Vm\zLWNB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SO *oBA'  
%n9ukc~$p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467"pqT  
.......
#z&R9 $  
rQ_cH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57发表的  : D@uVb4uK  
c9Et Uv~  
%( 7##f_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-'qVnu  
yC$m(Y12FN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!{+CzUo@  
4F.,Y3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6楼rayz于2009-12-25 16:27发表的  : _H3cqD  
X:g5>is|  
ta 4<d)nB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6$5M^3$-  
QtzHr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v>P){VT  
x"d*[m  
一定要换.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