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43阅读
  • 13回复

发一下我的烂车,顺便提问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最近觉得123档加速好像不如以前快,有时还有动力中断的情况,4年8万公里的车。 )>2L(~W  
k, N{  
不知道是哪里的毛病,离合? ![Qi+xyc  
dC,C[7\  
理由是我起步比较猛,经常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有跟趾的习惯……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油泵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S_AN.8T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xOxyz6B\  
44B9JA7u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q+4<"b+6G  
油路:汽油格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22发表的  : %E 95R8SL  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G: f\wK[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bwjjwu&  
)P:r;a'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pA(B~9WQ  
油路:汽油格
h)[{{JSf  
u<x2"0f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Mp:/[%9Fi  
^h+,Kn0@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%G6ml,  
82% ~WQnS  
汽油格倒是真的要换,完全忘了这回事,上次换好像是3万公里的时候……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换了汽油格再说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3楼rayz于2009-12-25 13:31发表的  : =<ht@-1  
v |3mbApv  
I3}I7oc_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OY!WEP$F-C  
3i9~'j;F3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e :@PI(P!  
.......
!0v3Lu ~j  
GB)< 5I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57发表的  : 2nCc(F&+?  
,+6u6  
{"{]S12N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U.P1KRY|=  
-aok]w m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v^t7)nx^  
l9a81NF{s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6楼rayz于2009-12-25 16:27发表的  : 4Yok,<  
"dndhoMq  
c{D<+XM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~IO'"h'w  
fOSJdX0e|Q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(Y&gse1}!  
nyhHXVRH  
一定要换.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