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49阅读
  • 13回复

发一下我的烂车,顺便提问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最近觉得123档加速好像不如以前快,有时还有动力中断的情况,4年8万公里的车。 &/Ro lIHF  
^Rx9w!pAN  
不知道是哪里的毛病,离合? qlA7tU2p&  
upeU52@\  
理由是我起步比较猛,经常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有跟趾的习惯……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油泵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; C_ >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 QT_^M1%  
z `@z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HSql)iT  
油路:汽油格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22发表的  : Li<266#A!  
2000-3000放离合,过弯跟趾  这些不算什么 ?XTg%U  
我以前都4000转弹离合,2档还可以挠地响2秒的 'mY,>#sT  
MkV*+LXC  
检查点火:线圈、 火花塞、火线 Iy1X nS*  
油路:汽油格
5)zh@aJ@  
A = Az[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"E[*rnsLN  
qx  CL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B46H@]d#7K  
H.G^!0j;  
汽油格倒是真的要换,完全忘了这回事,上次换好像是3万公里的时候……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换了汽油格再说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3楼rayz于2009-12-25 13:31发表的  : ZD]{HxGL!  
O Lt0Q.{  
)H]L/n  
舍不得轮胎啊…… ,[ppETz  
q9_AL8_  
火嘴跑了不到1万公里,打火90%一拧即着,估计问题不大。 \z2y?"\?  
.......
xv2c8g~vD  
oL R/\Y(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12-25 13:57发表的  : 9 E  
|\h<!xR  
95BRZ!ts  
你看看这个>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9342.htm
Q~$hx{foN  
, Y cF~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Mp`i@pm+  
>`D$Jz,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5
引用
引用第6楼rayz于2009-12-25 16:27发表的  : (^@rr[. o7  
&}y?Lt  
Ct<]('Hm(  
刚刚跷班去换了汽油格,感觉好一点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。 bl3?C  
sW,JnR  
另外发现机油传感器轻微漏油,4S报价138,是否很迫切要换呢?
|Zk2]eUO+  
fgoLN\  
一定要换.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