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40阅读
  • 15回复

到底信哪个?春哥是不能信滴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\p6 }  
H7jTQW0rp5  
长期在家附近的美容店洗车,顺便加气,胎压加到2.8.  dzxI QlP  
1"$R 3@s;  
路上跑了2天后,到4s测了一下胎压是3.0。 @Mr}6x*  
Yhk6Uog{ 4  
到底哪个是正确的哦。 .h!9wGi`  
Fu mn9  
我觉得加足气,跑起很安逸啊。冬天最高胎压可以到好多? _&K\D p&@  
Kj=;>u  
Gk{W:866  
有2个问题哈。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185 195的胎冬天2.5足以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到底哪个是正确的哦。 QYB66g:   lz0]p  
kg/<<RO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2.3吧   都是低压胎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打高点 省油啊  制动差点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还有春哥 是你啥人啊 那么喜欢挂嘴上 ?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唉,也许是我没有表述清楚。 K_o[m!:jU  
82KWe=  
我最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一家是2.8,另外一家是3.0.到底哪个胎压计量是准确的?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引用
引用第6楼huaimiaomiao于2009-12-11 19:22发表的  : .,SWa;[iB  
唉,也许是我没有表述清楚。 S;S_<GX  
vjD||!g'  
我最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一家是2.8,另外一家是3.0.到底哪个胎压计量是准确的?
-44''w?z  
再找一家测量一下!就可以知道喽!! XxE>KeP  
好像太高了吧!危险哦! 4vRIJ}nQ  
偶四个轮都打2.2感觉不错,油耗也不高!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