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9676
UID:36292
引用 引用楼主huaimiaomiao于2009-12-11 11:32发表的 到底信哪个?春哥是不能信滴。 : ~z*A%vp6ER q8e34Ly7 (}NKW 长期在家附近的美容店洗车,顺便加气,胎压加到2.8. is [ p7- c$[cDf~ 路上跑了2天后,到4s测了一下胎压是3.0。 yG<`7v .......
引用 引用第5楼天津烤肉于2009-12-11 19:09发表的 : WB" 90! 还有春哥 是你啥人啊 那么喜欢挂嘴上 ?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09-12-13 00:10发表的 : :xP$iEA`G 最近胎压低 温度低 油耗都8升了 心疼
UID:31994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-12-11 22:14发表的 : :1;Q(9:v 检测条件不一 af'@h: 正确侧胎压应该在冷态 3n48 %5 你刚跑完去测 会比冷态高0.2-0.5 4l @)K9F 怎么会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