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37阅读
  • 15回复

到底信哪个?春哥是不能信滴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L(u@%.S  
ZI qXkD  
长期在家附近的美容店洗车,顺便加气,胎压加到2.8.  [ OUV!o  
3+d^Bpp 4  
路上跑了2天后,到4s测了一下胎压是3.0。 0<uLQVoR2n  
K;rgLj0m  
到底哪个是正确的哦。 [_3&  
OvwoU=u  
我觉得加足气,跑起很安逸啊。冬天最高胎压可以到好多? V9Mr&8{S4  
'WmjQsf  
Q<MxbHk9  
有2个问题哈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1
引用
引用楼主huaimiaomiao于2009-12-11 11:32发表的 到底信哪个?春哥是不能信滴。 : ~z*A%vp6ER  
q8e34Ly7  
(}NKW  
长期在家附近的美容店洗车,顺便加气,胎压加到2.8. is [ p7-  
c$[cDf~  
路上跑了2天后,到4s测了一下胎压是3.0。 yG<`7v  
.......
S x", Zb  
你轮胎气打那么足过坎儿时不难受啊???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1
引用
引用第5楼天津烤肉于2009-12-11 19:09发表的  : WB"90!  
还有春哥 是你啥人啊 那么喜欢挂嘴上 ?
VKy3tW/_&  
李宇春??。。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3
引用
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09-12-13 00:10发表的  : :xP$iEA`G  
最近胎压低 温度低 油耗都8升了 心疼
2!4.L&Ki  
]$vJK  
冬季夏季油耗都会高的 joN}N}U  
空气氧含量问题和高低温燃烧效率问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3
最近胎压低 温度低 油耗都8升了 心疼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2
各种表误差很大 j' KobyX<  
对于15公斤的表来说 WFB|lNf&  
要测量零点几的气压是很难准确的 #D/ }u./  
应该自己买个5公斤的表自己测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2
那0.2 没多重要 就是表的误差  你要真想搞信着说  应该冲氮气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1
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-12-11 22:14发表的  : :1;Q(9:v  
检测条件不一 af'@h:  
正确侧胎压应该在冷态 3n48%5  
你刚跑完去测 会比冷态高0.2-0.5 4l @)K9F  
怎么会准?
q SD9Pue  
DtF}Qv A  
\#,t O%D  
斑竹进来了耶。 lE5v-z? &|  
${hz e<g  
Re= WfG  
我并不是刚跑完就去测。是因为车车在ssss静止休息快一个小时后,测量的。车间的温度只有15度左右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