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592阅读
  • 7回复

电瓶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CFAz/x@%  
o!^':mll  
以前有贴子的,谁帮我找贴顶出来。 ]78I  
原车电瓶没换过,因半月多不用毛驴, lidzs<W-fW  
55MsF}p  
某天出门 N久想不起来毛驴停在哪里了。 +'Pl?QyH  
转悠半天终找到了,脏的看不清毛驴样了。 S Y>i@s+ML  
噢 ,又打不着火了,因为没电。。。。。。 P66{l^  
问毛毛它爹,问小虫同鞋,其间还问过一人,竟然不理我。BS 他。。。 <8yzBp4gZ  
@G[P|^B  
都说找线引火一下,我以为是普通电线, /2pf*\u  
md:$O C3  
最后 电话给双桥4S店的某位人士,我得到很热心的帮助。 ,}2yxo;i  
谢谢来帮我点火的师傅,也谢谢某人士。 O^ZOc0<  
gXN#<g,:^  
再谢谢毛它爹和虫同鞋。。。。。 s2A3.SN  
!]1X0wo\  
6OR5zXpk  
我不懂 请问 换电瓶还是补充电液体?   u4TU"r("A  
bK;I:JK3  
Z7RGOZQ}G  
h|OqM:J;  
%!%G\nv  
ufF$7@(+  
LWgYGXWT"  
r.1/ * i  
P5 G M s  
Jlgo@?Lc  
!GJnYDN  
Q}ebw  
EC[2rROn\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换吧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收到,帮主。 0> 6;,pd"  
WG{mg/\2(C  
从此着火后 转数高至2千。。。。 -,;Iob56!  
nC3U%*l  
78900公里了,还需要做什么可以一并处理的。 0`KB|=>  
H?M#7K~[  
OXC7 m  
 8@)/a  
 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B38_1X7  
如果没有 Tj7OV}: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5楼tjp1211于2009-12-08 12:08发表的  : r?x~`C  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UL" <V  
^N~Jm&I  
只是个建议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7:51发表的  : NxX1_d  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N~ozyIP,  
如果没有  zm.2L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M1M]]fT0ME  
*Sf^()5C,  
这些物件在去年都换过了。。。。。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