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594阅读
  • 7回复

电瓶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e V#H"fM  
> im4'-  
以前有贴子的,谁帮我找贴顶出来。 6>Fw,$  
原车电瓶没换过,因半月多不用毛驴, _<$=n6#  
0qv)'[O  
某天出门 N久想不起来毛驴停在哪里了。 BdTj0{S1u  
转悠半天终找到了,脏的看不清毛驴样了。 P%.5xYn  
噢 ,又打不着火了,因为没电。。。。。。 &HE8O}<>  
问毛毛它爹,问小虫同鞋,其间还问过一人,竟然不理我。BS 他。。。 ,Ubnz  
b x@CzXre;  
都说找线引火一下,我以为是普通电线, NzEuiI}  
Q|0[ B4e^:  
最后 电话给双桥4S店的某位人士,我得到很热心的帮助。 rlds-j''  
谢谢来帮我点火的师傅,也谢谢某人士。 uv@4/M`  
-O ej6sILO  
再谢谢毛它爹和虫同鞋。。。。。 N[AX29  
E")82I  
Wz9 }glr  
我不懂 请问 换电瓶还是补充电液体?   ejjL>'G/|%  
G3wkqd  
+~[>Usf  
Zb4+zps^-  
@>q4hYF  
TdL/tg!  
1B`JvNtd  
{ 4B7a6  
&G aI  
ar:qCq$\  
}qN   
V]|P>>`v9p  
UP@-@syGw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7:51发表的  : W Y]   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rn9n_)  
如果没有 /f}!G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!7hjA=0  
qipV'T,S  
这些物件在去年都换过了。。。。。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5楼tjp1211于2009-12-08 12:08发表的  : _/:--Z  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":eyf 3M  
S_sHwObFu|  
只是个建议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:mW< E  
如果没有 cR_pC 9z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收到,帮主。 2:|vJ<Q  
E"*E[>  
从此着火后 转数高至2千。。。。 ~ ?nn(Q-  
w &YUb,{Y  
78900公里了,还需要做什么可以一并处理的。 `\:Ede  
r1q'+i  
e\(X:T  
z z]~IxQ  
 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换吧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