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593阅读
  • 7回复

电瓶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q<! -Anc  
1^E5VG1[  
以前有贴子的,谁帮我找贴顶出来。 y%; o  
原车电瓶没换过,因半月多不用毛驴, Z[d13G;  
~'KqiUY  
某天出门 N久想不起来毛驴停在哪里了。 Cp" 7R &s  
转悠半天终找到了,脏的看不清毛驴样了。 -[ gT}{k!  
噢 ,又打不着火了,因为没电。。。。。。 `>)Ge](oN  
问毛毛它爹,问小虫同鞋,其间还问过一人,竟然不理我。BS 他。。。 I"vk fi#=  
{XmCG%%L  
都说找线引火一下,我以为是普通电线, c:Nm!+5_(  
5z!$=SFz  
最后 电话给双桥4S店的某位人士,我得到很热心的帮助。 ]$[sfPKA  
谢谢来帮我点火的师傅,也谢谢某人士。 p2i?)+z  
xf]K  
再谢谢毛它爹和虫同鞋。。。。。 64zOEjra  
YB5"i9T2  
e"nm<&  
我不懂 请问 换电瓶还是补充电液体?   WTJ 0Q0U  
E#B-JLMGl  
'a ['lF  
#Iw(+%D  
#S}orWj  
#,%bW[L<N  
NAGM3{\5v$  
mq`/nAmt  
yPN'@{ 5#  
+jm,nM9  
w0Qtr>"  
aJu&h2 G  
B*,6;lCjX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换吧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收到,帮主。 O<AGAD  
Om;` "5  
从此着火后 转数高至2千。。。。 U.Z5;E0:  
iTT7<x  
78900公里了,还需要做什么可以一并处理的。 6Xn9$C)  
8h=K S   
lG[j,MDs  
w)R5@ @C*  
 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7zw0 g~+  
如果没有 \bdKLcKI,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5楼tjp1211于2009-12-08 12:08发表的  : .F _u/"**  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mSEX?so=[  
X7?14W  
只是个建议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7:51发表的  : F^!_!V B  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OB +QVYk"  
如果没有 ^{64b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%WFZ&>en&  
o#V{mm,{Pm  
这些物件在去年都换过了。。。。。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