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590阅读
  • 7回复

电瓶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l{<@[foc  
]c08`  
以前有贴子的,谁帮我找贴顶出来。 =oBV.BST u  
原车电瓶没换过,因半月多不用毛驴, J=  T!  
0y*8;7-|r)  
某天出门 N久想不起来毛驴停在哪里了。 }5`Kn}rY  
转悠半天终找到了,脏的看不清毛驴样了。 m;'ebkq  
噢 ,又打不着火了,因为没电。。。。。。 ka0MuQ M  
问毛毛它爹,问小虫同鞋,其间还问过一人,竟然不理我。BS 他。。。 ~m3Q^ue  
g%TOYZr!X  
都说找线引火一下,我以为是普通电线, gamE^Ee  
2)hfYLi  
最后 电话给双桥4S店的某位人士,我得到很热心的帮助。 0nbY~j$A=  
谢谢来帮我点火的师傅,也谢谢某人士。 _A zI\8m  
JkhWLQ>o  
再谢谢毛它爹和虫同鞋。。。。。 4%2APvLW  
_V 4O#;%?  
Vbt!, 2 _)  
我不懂 请问 换电瓶还是补充电液体?   eT+i &  
L/ Q[N^ (^  
a;t}'GQGk  
AY{KxCr b^  
K f/[Edn  
G9f6'5 O  
!l9{R8m>eJ  
o]4]fLQ  
d5$D[,`1  
4j#y?^s  
pey=zR!  
p F{jIXu  
%e~xO x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换吧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收到,帮主。 W>(p4m  
(SGU]@)g  
从此着火后 转数高至2千。。。。 J}37 9  
(n3MbVi3LU  
78900公里了,还需要做什么可以一并处理的。 :r,o-D  
/!L#cUog  
$X%'je  
v;m}<3@'  
 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XZ~kXE;B(  
如果没有 "t&=~eOe3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5楼tjp1211于2009-12-08 12:08发表的  : V B ^1wm  
换正时皮带是不是一定要水泵一起换?
&%3}'&EBv  
;|=5)KE  
只是个建议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8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7:51发表的  : \XgpwvO".  
70000换过皮带没有? iz\GahK  
如果没有 z(_#C s  
连3条皮带、一个涨紧轮、一个水泵都换掉。
^Jdji:  
O 7D61~G]  
这些物件在去年都换过了。。。。。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